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黄岩19个乡镇网点可办理市民卡

2017-08-28 15:57  来源:中国台州网 

  目前黄岩社会保障·市民卡服务网点已遍布19个乡镇(街道),以后办理市民卡再也不用大老远跑城里了。

  这19个网点分别是:黄岩区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建设银行黄岩区城南支行、农业银行黄岩区支行营业中心、农业银行黄岩区东城支行、农业银行黄岩区宁溪支行、农业银行黄岩区头陀支行、黄岩区农村合作银行总行营业中心、黄岩区农村合作银行新前支行、黄岩区农村合作银行宁溪支行、黄岩区农村合作银行北洋支行、黄岩区农村合作银行头陀支行、黄岩区农村合作银行上垟支行、黄岩区农村合作银行澄江支行、黄岩区农村合作银行江口支行、黄岩区农村合作银行院桥支行、黄岩区农村合作银行高桥支行、黄岩区农村合作银行沙埠支行、黄岩区农村合作银行西城支行、黄岩区农村合作银行北城支行。

  要注意的是,这些服务网点可以办理:申领、挂失、补换、跨区域变更、密码修改、充值。其中A类网点可以现场制发卡,但B类网点不能现场制卡、可以受理。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