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定海启动“两非”车辆违法占道专项整治

2017-08-21 15:02  来源:舟山网·大海网 幸笑薇 王裕芬

  资料图

  记者从定海区城市管理局获悉,日前,定海区以定海329国道以南“三站”(各长途汽车站、公交首末站、码头客运站)、“三场”(市场、商场、广场)和“两院”(各大医院、大专院校)周边道路为重点,对非法上路、非法营运的无牌无照二轮摩托车、正三轮摩托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不符合国家标准的电动自行车的违法占道行为开展专项整治。

  定海区城市管理局组织了18名车辆管理序化员和城区3个执法中队成立巡查组,对重点整治范围内的“两非”车辆进行巡查登记,统一录入车主身份信息、车辆类别、尺寸等,并向车主发放告知书,引导其自行纠正。截至目前,该区已累计发放承诺书、告知书共200余份。

  据悉,9月起,定海区城市管理局将集中整治违法占道且拒不改正的“两非”车辆,一经发现将采取查扣、拖离等措施。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