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常山县:逐一核查问题部署整改

2017-08-21 11:09  来源:衢州新闻网 报道组 胡江平 钱李源

  8月20日,常山县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信访交办件,反映浙江永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存在车间数量、设备超环评,固废污泥露天堆放及非法处置等问题。

  信访件引起常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与分管领导以及环保、公安、开发区、安监等部门迅速赶赴企业现场核查。随后召开专门会议部署整改工作,会上县政府主要领导还作出部署,要求环保、安监、开发区等部门立即开展联合行动,举一反三,对县内企业开展全面检查。

  调查发现,“永合新材料”从7月下旬便已停产检修,近1个月来没有生产行为。目前,县环保、安监、经信、开发区等部门已着手对信访件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核查,至发稿时检查仍在继续。县环保部门负责人表示,根据检查结果,如属实或存在其他问题的,将对企业进行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