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仙居13条严管路9月1日起“乱停车”将重罚

2017-08-18 10:29  来源:中国台州网 

  为优化仙居县城区道路交通环境,保障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9月1日起,仙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对城区内13条严管街违法停车实行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这13条严管路分别是:穿城中路、解放街、永安街、酒坊巷、省耕路、环城东路、环城西路、花园路、西门街、城北东路、城北西路(穿城中路至环城西路)、环城南路(环城东路至环城西路)、庆丰街(城北西路至环城南路)。

  同时,严管路段上的交叉路口也属于严管范围。这些严管示范路将采取自动抓拍和现场执法。驾驶人在现场的,被交警现场查处的,将处罚款100元记3分。如果驾驶人不在现场,或者在现场不立即驶离,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仍将处罚款100元记3分,同时会拖移机动车。

  9月1日起启用自动抓拍系统抓拍,车主在这些路段违停超过3分钟,摄像头将会自动抓拍。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