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男子载临产妻子一路狂飙 交警罚款1600行拘9日

2017-07-10 14:51  来源:腾讯客户端 

  近日,福建小伙林某在诸永高速上的疯狂超速行为,让高速交警都为他捏了把汗。数“罪”并罚,林某除了罚款还得拘留9日,为了让他尽量不错过孩子来临那一刻,民警在周末加班,提前办理拘留手续,并对林某妻子进行妥善安置。

  周六下午4点左右,台州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在S26诸永高速进行超速整治时,站路边的测速员徐警官眼前晃过一辆白色SUV。“‘嗖’一下就过去,带起一阵热风,不用看测速仪器就能判定这车肯定超速。”徐警官回忆,当时测速仪上显示的速度为159公里/小时,已超过限速50%以上。

  超速的白色SUV在前方整治点被拦下,民警发现该车没挂牌照,一张临时牌照放在挡风玻璃前,而司机林某还拿不出驾驶证。更让民警咋舌的是,林某的大肚子老婆就坐在副驾驶室上,看样子临产在即。

  据了解,林某是福建人,在诸暨经商,再过十来天就是老婆的预产期,按老家习俗得回去生娃,因为新车没来得及挂牌,林某认为超速也拍不到,也就大着胆子飙车了。无证驾驶、超速行驶,两样违法驾驶行为加起来要罚款1600元,并处行政拘留9日。林某说,罚款他认了,就怕宝宝来临时,自己这个当爸的还在拘留所里。

  因为恰逢周末,交警的处理并不上班。为让林某少耽搁一天,7月9日,办案民警特地赶来加班,为林某办结案件,将其提前送拘留所执行拘留。同时,交警也让林某通知家人,安排其妻子先回老家。

  “虽然要被关几天,但这事儿只怨自己,交警办事还是很人性化的,这样的教训够我记一辈子。”林某说。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