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小区内违规小餐饮油烟扰民 西湖区马上要求停业整顿

2017-08-16 08:44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毛雨佳

  日前,杭州接到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信访件:西湖区三墩镇灯彩街上有一家汤记私房菜,后厨内使用裸露在外的瓶装煤气烹饪;在小区内的建筑外墙上还安装了一根5层楼高的烟囱,对居民生活造成影响。

  接到转办的信访案件后,西湖区委书记章根明第一时间提出立即整改的要求,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颖带领西湖区城管局、西湖区市场监管局、所属地三墩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对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现场督办整改处理情况。

  昨日,记者来到这家汤记私房菜,发现该商铺外贴由职能部门开具的《责令立即(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已停止营业。据三墩镇副镇长贺忠平介绍,经消防、城管、工商等部门检查,发现该店虽然煤气钢瓶合规,并设置了烟道,但煤气瓶摆放位置不规范,烟道也没有加装净化装置,且清洗时间上没有达到一季度一次的要求。职能部门当场要求商户立即停业整顿。对此,店主何女士表示,会严格遵从行政部门的要求,在整改完成前不会擅自营业。(下转第2版)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