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临海小溪环境综合整治规划通过评审

2017-08-11 10:22  来源:中国台州网 蔡晓阳 陈彩萍 陈康

  目前,国际医药小镇正式落户临海市江南街道小溪村。为推进特色小镇一体化建设,近日,小溪村环境综合整治规划设计通过了评审。

  特色小镇的一体化建设对邻近片区,尤其是小溪村提出了功能、风貌、景观等方面的控制要求,启动小溪村环境综合整治正是基于该村角色转变和内在发展需求。

  规划依据《浙江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技术导则》的相关要求,对小溪村提出了环境卫生、村镇秩序、村容镇貌三方面的分类整治建议,同时对入口节点、街头广场、街头游园、滨水绿地、道路交叉口等节点以及临尤公路的改造(建设)进行规划设计。按照计划进一步完善了项目库内容,将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