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杭州警备区退役干部告别军营

2017-08-10 08:50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楼蕲

  记者 李忠 摄

  昨日,杭州警备区首次举行退役干部告别军营仪式,向为国防事业和军队建设作出贡献的每一位退役干部表达崇高的敬意,并赠送“荣耀军旅”纪念品。

  据悉,从今年起,杭州警备区设立退役官兵告别军营仪式制度。通过这样的机制,增强军人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让军人成为社会尊崇的职业,激励军营退役的干部永葆本色再出发,教育转业地方的官兵不忘初心建新功。

  近年来,杭州警备区紧紧围绕推动强军目标落地杭州,官兵们一同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一同攻坚克难、收获成长,在事业征途中结下了深厚的情谊。这些即将离开军营的军队干部,为警备区建设发展付出了艰辛努力,奉献了青春热血,书写了精彩华章,也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和宝贵的精神财富。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