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淳安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越来越接地气

2017-08-03 09:37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 周少燕 通讯员 徐建平

  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简称中青班),现在也越来越接地气。

  7月31日,淳安县第23期中青班开班,给学员们安排的课程是:理论学习一个月,实践锻炼两个月。

  “中青班,顾名思义,参加培训的学员都是经过组织和单位认真统筹考虑安排的,是县委选拔和培养优秀中青年干部的重要途径,是加快形成信念坚定、担当有为、朝气蓬勃领导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淳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袁君说,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培训除了增加了每周两晚的夜学,还将选派到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相关指挥部、工作组、干部实践锻炼基地实践锻炼时间增加到两个月。

  一个月的理论学习内容和形式也越来越丰富,内容包括党性锻炼、理论学习、康美经济发展研究、拓展提升、总结报告五个单元,学习形式包括34次专题讲座、8次班级主题活动、3次专题学习、3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4次现场教学、1次主题演讲比赛、1次拓展演练、3-4期简报编制等。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