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纪检监察系统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2017-07-31 10:25  来源:湖州日报 

  7月21日,德清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半年度工作会议,总结并肯定了上半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县各纪检监察组织中心工作保障有力,监督执纪作用发挥较好,亮点特色工作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会议还就做好下半年工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下半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政治站位要更加提升,学深学透清廉浙江精神实质,紧贴中心工作强化纪律保障;目标任务要更加聚焦,从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定位出发,找准“清廉德清”建设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精准加压发力,推动德清县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更进一步、更快一步;工作紧迫感要更加强烈,建立健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目标责任落实体系,真正把工作责任压实压牢;自身建设要更加过硬,坚定理想信念,补齐知识短板,强化内部监督,全方位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