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南湖区企业积极申报政府质量奖

2017-07-25 09:08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沈惠龙 记者 许冰洲

  近日,南湖区区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2017年区长质量奖申报工作培训班,预审合格企业负责人及申报工作经办人员参加了培训。

  2017年南湖区区长质量奖的评选工作启动以来,评审办下发了《关于开展2017年度南湖区区长质量奖预申报工作的通知》,辖区内共有11家企业进行了上报。区级相关部门按照规定,对预申报企业进行申报资格审查,9家企业通过了预审。申报工作培训班培训内容突出申报主题,讲解了申报材料的组织、填写及其他相关事项,促进了企业更好地完成2017年南湖区区长质量奖的申报工作。

  今年,区市场监管局以及各镇(街道)所(分局)配合镇政府或街道办事处做好组织预申报工作,企业高度重视,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相关职能部门严格把关,做好推荐工作。浙江亚特电器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度嘉兴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给南湖区企业树立了先进的榜样,“以质取胜”理念深入企业管理之中。企业加强内部管理,追求卓越绩效,不断提升质量水平,今年全区有7家企业申报了嘉兴市市长质量奖,申报数量是近年来最多的一次。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