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今天书记市长带队当考官!看湖州区县哪些项目被现场考评?

2017-07-26 21:08  来源:湖州发布 记者 孔爱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新标杆新业绩新形象新征程”主题实践,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争创一流,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7月26日,湖州市开展“四新”主题实践二季度“比看”活动,由湖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带班,市领导、有关部门领导和县区党政主要领导到各县区进行现场观摩考察,通过比晒发展实绩,互相学习交流,推动县区竞相发展。

  1、考察团来到老恒和,考察老恒和智能制造应用新模式项目。

  该项目位于吴兴区中兴大道北侧,三一重工旁。项目总用地854亩,新建70万平方米厂房、研发中心、生产中心、办公楼及辅房,总投资56亿元,其中酿造食品(酱油)智能化工厂示范项目用地77亩,新建智能化生产车间10万平方米,总投资7亿元。今年4月,公司完成了古法酿造生态生产基地智能制造应用新模式项目工艺路线和技术路线的总体设计,目前正在进行关键设备选型及采购工作。

  2、考察织里童装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园项目。

  项目总规划用地1920亩,总投资70亿元,倾力打造集童装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展览展示、信息服务、智能管理、人才孵化为一体的专业化、现代化产业园区。目前一期项目已竣工,41家企业已经完成入驻,商业配套设施建设基本完成;二期项目土地完成农转,即将进入招拍挂,前期报批手续正在推进。

  3、考察团来到南浔区,考察浙江艾荣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健康产品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项目位于南浔经济开发区临沪工业区南浔大道西侧、联谊路北侧。主要从事高档按摩椅控制系统开发和应用及美容小件和按摩器具研发、生产和销售。该项目购置智能焊接机器人、精密注塑机、数控车床等先进生产设备,建成达产后形成年产20万套高档按摩椅控制系统及10万台高档按摩椅、43万台(套)美容小件和按摩器具的生产能力。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9.2亿元,新增利税1.8亿元。

  今年7月2日,项目三个车间正式开机试产,当天约100台按摩椅生产下线。目前工厂还在试生产前期,自动化立体仓储还未全部启用,预计本月底完成各项调试,进入全速运行状态,到9月预计可完成销售收入2000万元以上。

  4、考察团来到浙江尤夫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其年产4万吨天花膜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7.5亿元,建筑面积9.88万平方米,一期投资4亿元,其中募投资金2.98亿元,建设生产车间、辅助车间等建筑物共3.91万平方米,从意大利进口全套生产线2条,并配建辅助生产装置、公用工程装置,形成年产4万吨天花膜生产能力。

  项目于今年3月开工建设,累计已完成投资1.4亿元,现意大利进口生产线设备已全部报关进口到厂,国产设备按计划实施采购,项目计划在2017年11月底前完成设备安装,2017年12月投入试生产。

  5、考察团抵达德清县二都小镇

  下渚湖街道围绕服务配套下渚湖景区,以建设“防风古国、湿地小镇”为目标,以景区化标准自我加压,拉高标杆,全力以赴打造集“防风治水文化、湿地休闲旅游”为一体的防风旅游小镇。一期工程以二都老街为核心,建设面积约300亩,于2016年9月启动实施,2017年3月基本完成,主要包括防风老街、村西路口、防风广场、防风祠、湿地民宿和创意展馆六个区块,总投资约1.2亿元。

  6、考察佐力集团产业融合发展项目

  佐力集团为完成“三三三”工程目标,实现“十三五”期间大发展,以前所未有的干劲和速度,铿锵有力地唱响了佐力重大基建项目建设之歌。目前,共有10个新建、扩建、迁建的各类重大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867亩,预计总投资额达55亿元。

  7、考察团到达安吉第一站:安吉天子湖通用机场

  安吉天子湖通用机场是安吉通航小镇重点谋划推进的项目,由中化岩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全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机场规划总投资3.2亿元,跑道长800米、宽30米,设计最大机型Y12,可同时停放30架飞机。 今年6月30日,随着首批驻场单位11架飞机起飞,安吉天子湖通用机场正式启用。目前,已签约落户通航运营企业6家,在谈通航制造业企业2家,待签约航空俱乐部4家,获批低空旅游航线4条。

  8、考察团来到浙江洁美电子信息材料有限公司,考察其年产6万吨片式电子元器件封装薄型载体纸带生产线项目

  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洁美股份)是一家专业为电子元器件企业配套生产电子薄型载带以及上下胶带产品的高科技企业,于2017年4月7日在深交所上市。 项目位于示范区临港产业园,用地面积140亩,总投资3.54亿元,新建生产厂房、办公及生活综合用房等合计建筑面积11万余平方米,新增设备436台套,目前设备正在调试中。项目达产后,洁美股份可形成产值25亿元,税收1.8亿元。

  9、考察团考察长兴东鱼坊历史文化街区工程项目

  长兴东鱼坊历史文化街区工程项目总投资17.2亿元,规划总用地面积5.9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9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75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21万平方米。地上部分共21个单体,1-20#单体均为2-4层多层仿古建筑,地下室2层;21#楼酒店部分地上12层,地下1层。截至目前,除门楼和戏台两个古建筑外,其余18幢单体已全部结顶。 

  10、考察团来到德玛克(长兴)产业园

  德玛克控股集团是中国少数几家提供PET包装整线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之一。目前,德玛克控股集团在长兴注册有德玛克注塑系统、德玛克包装机械、德玛克自动化系统、爱普拉斯包装等4家有限公司,整个德玛克(长兴)产业园总投资7.1亿元,其中注塑系统投资3.5亿元。项目现已竣工投产,共建造厂房约3.64万平方米,购置加工中心、数控铣床、空压机等40台套设备,今年1-6月份实现产值5000万元。

  11、考察微宏动力系统(湖州)有限公司年产11GWH锂离子电池及系统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55亿元,用地面积267亩,新建正极材料、电芯制造、化成分容、PACK制造车间及配套厂房,购置自动离心机、涂布机、辊压机、激光焊机等国产设备,引进年产12000吨正极材料生产线、500000pcs/d单体锂电池自动化生产线、年产11GWh电池Pack系统组装生产线等4条生产线。 

  12、考察团最后一个考察项目:度假区蜜月长廊项目

  蜜月长廊项目由湖州太湖旅游度假区和湖州影视城有限公司共同打造,项目位于小梅港西侧沿港,北起小梅大桥,南至湖州影视城,位于蜜月小镇核心区内,总建设长度约800米,是连接湖州影视城和月亮广场的重要景观通廊。目前,项目建设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业态招商。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陶朝坡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