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乌镇成立互联网、旅游产业党支部

2017-06-12 09:2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芬娟 通讯员 费夏黎

    6月10日,乌镇举行了互联网、旅游产业党支部揭牌仪式暨2017年青年干部培训班。举办这次活动,是深化推进全镇基层党建工作、加强镇青年干部培养的一项有力举措。

  旅游业和互联网产业是桐乡的重要产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明确提出,要狠抓以乌镇为核心的“一业一网”建设。连续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全市旅游业和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提供了重大机遇和独特优势。旅游业和互联网领域是新兴企业、优秀人才的汇聚之地,在乌镇成立互联网、旅游产业党支部,推进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对于加强互联网党建、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旅游业和互联网领域的政治引领作用,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随着越来越多的旅游业和互联网企业、人才、党员来到乌镇,这既给乌镇的发展带来了很好的机遇,也给党支部的日常工作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乌镇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党支部将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健全党支部各项制度,规范做好党支部日常工作,做深做实各项活动载体,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在规范运转、实体运转、长效运转中争创两新领域的基层党建示范点。同时,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围绕党委政府中心任务,组织开展学习、教育、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等各项组织活动,切实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推动党员奋发有为、干事创业。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