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新丰举行城乡文体十大联赛群舞选拔赛

2017-06-08 08:5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许冰洲 通讯员 陈红桔 唐建青

  独唱、舞蹈、小品……6月6日晚上,新丰镇汉塘文化广场一派热闹景象,“重塑汉塘景·再现平林韵”城乡文体十大联赛群舞选拔赛在这里火热举行,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看。晚上6时不到,离演出还有半个多小时,舞台周围就围满了观众。

  首先上场表演的节目是永丰村的节目《美丽新丰是我家》,演员们通过三句半的表演形式,说出了该镇在“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带来的新变化。随后,舞蹈《倒影》、独唱《梦里水乡》、小品《“五水共治”人人参与》等节目一一登台。

  围绕治水和城乡环境改善等主题,每个村、社区都精心准备了一个节目参赛,以此来反映城乡新面貌。这些节目都是群众自编自演,内容贴近生活,演员们也都很投入。经过评委打分,最后评出1个金奖、4个银奖、7个铜奖,净相村的舞蹈《倒影》获得金奖,将代表新丰镇参加南湖区的比赛。

  据了解,新丰镇每年都会举办一场村(社区)文艺节目选拔赛,不少文体团队和原创作品脱颖而出,基层文体团队也在不断壮大。近年来,365天天欢乐大舞台、城乡文体十大联赛等特色文化活动在该镇越来越受到群众的欢迎。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