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互联网大咖入驻拱墅 运河畔掀起投资热

2017-06-07 08:3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华炜 通讯员 汤臻

  浙江在线6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华炜 通讯员 汤臻)大牌企业入驻,运河畔再起风云。昨天下午,拱墅区召开2017年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暨招商引资大会,包括新浪、奇虎360、中文在线、滴滴等十家大牌企业进行集中签约,预计总投资额达180亿元。

  本次签约项目主要集中在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等领域,既涉及商贸流通、金融服务、产业投资等传统行业,包含人工智能、整车研发销售等前沿产业,同时囊括网红经济板块、冷链电商平台。

  今年,拱墅提出“深耕南部、决战北部、文化引领、产业立区”四大发展战略,明确发展定位,促使拱墅转型升级步伐加快,综合实力显著增强。此外,还搭建了运河财富小镇、智慧网谷小镇、汽车互联网小镇等十大产业平台“筑巢引凤”。

  本次签约的10个重大项目多数落户在拱墅区十大产业平台内。新浪集团、奇虎360集团、省国贸集团产业园等项目将落户智慧网谷小镇;溢思得瑞中加产业园将落户北部软件园;滴滴则落户汽车互联网小镇。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