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拱墅:运河边赏花灯

2017-02-10 08:24  来源:杭州日报记者 傅一览 拱墅报道组 汤臻

昨天下午,米市巷街道“金鸡送福”元宵喜乐会在湖墅八景之一的“夹城夜月”举办。记者李忠摄

  元宵节,来运河边看花灯、体验民俗项目吧。

  从今天起,拱墅区第二十一届“运河之春”元宵灯会暨第四届“运河之春”民俗文化体验周活动开始啦。

  2月10日-2月12日(正月十四-正月十六),运河文化广场以及拱墅区的各街道、社区都有灯可赏;拱墅的特色街区,以及京杭大运河博物馆、刀剪剑博物馆、伞博物馆、扇博物馆、工艺美术博物馆,还有美食、赏民俗系列民俗体验活动等着你。

  今天上午10:00-11:00,运河文化广场民星大舞台,有一场“金鸡报喜闹元宵”的开幕式演出,除了舞台表演,10:30左右,锣鼓队、灯笼队、舞龙舞狮队、高跷队还会从开幕式现场出发,线路为拱宸桥-活态馆广场-工艺美术馆-土特产码头-桥西直街-拱宸桥-西侧小广场,沿着运河一路表演。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傅一览 拱墅报道组 汤臻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黄玉环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