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1.0785亿元! 余杭区这些奖金都给了谁?

2017-05-21 08:23  来源:杭州网记者 潘婷婷 通讯员 陈道亮

  昨天,余杭区召开全区科技创新大会暨2017年人才科技活动周启动大会。余杭区拿出1.0785亿元,补助奖励首批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国家科技进步奖、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等科技企业、人才团队、重大奖项90项。

  近年来,余杭区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了许多好成绩:未来科技城成为浙江省唯一一个全国区域双创示范基地;2016年,贝达药业、诺尔康分获国家科技进步一、二等奖,2017年初,华光新材又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目前,余杭区拥有国家重点支持领域高新技术企业432家,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17家、省级企业研究院40家、省级研发中心104家,研发机构梯队建设初见成效。

  在人才科技活动周期间,余杭将举办“服务项目产业化、服务企业促发展”专题活动、“创新余杭”科技成果展览、“产业余杭”创新助力活动、“赢在余杭”招才引智活动、“匠心余杭”表彰交流活动、“美丽余杭”科技惠民活动六个方面,14项主题活动。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