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凤桥新民村党员赴南湖革命纪念馆感悟红船精神

2019-06-28 16:19:31  来源:凤桥发布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九十八周年, 6月26日一早,新民村党委携各支部党员于烟雨朦胧中,前往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革命圣地,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1.jpg

  大家首先去了革命烈士陵园,仪式现场,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集体默哀三分钟,以表达对先烈的悼念和哀思,随后瞻仰烈士墓碑。

2.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饶有兴致的开始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在参观过程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纪念馆内陈列着的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努力、牺牲和贡献的历史物证,大家认真观看承载记忆的每一件展品,详细阅读每一份史料。

3.jpg

  通过图片影像以及文字介绍,使党员同志们更加清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史以及为之所付出的汗水。随着讲解员的娓娓道来,全体党员们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伟绩,激励着党员们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经验。

4.jpg

  参观结束后,在庄严的南湖革命纪念馆宣誓墙前,新民村党委书记盛奇佳带领全体党员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党员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奋发有为,砥砺前行。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山海双境上演千里相逢:武义文旅推介会走进福州话五“福” 龙游不动产登记中心45分钟的延时服务获点赞 将初心搬上舞台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七一”主题歌会 西湖区转塘街道举办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 双浦镇举办“庆七一·经典朗诵”主题活动 西湖区双浦镇两个村上榜首批浙江省善治示范村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