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变废为宝——“三八”妇女节里的垃圾分类元素

2020-03-09 17:09:1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梁影

  浙江在线3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梁影)战“疫”关键期,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给全局妇女们过一个具有纪念意义的节日,路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女干部职工们网上过节,利用来源于生活中的废旧物品,制作出展现环保、健康向上的作品,在这个特殊时期很好地传递了垃圾分类的理念。

陈涵迷你小草帽。用一个一次性纸杯和家里制作照片墙剩下的彩色夹子、麻绳,给两岁的女儿做的过家家的迷你小草帽。 (2).jpg

  这是陈涵用一个一次性纸杯和家里制作照片墙剩下的彩色夹子、麻绳,给两岁的女儿做的过家家的迷你小草帽。 

黄琳玲俄罗斯方块.jpg

  黄琳玲用废弃的快递盒,剪成小方块,涂上不同的颜色,就是儿子女儿两个人快乐的休闲时光啦。

未标题-13.jpg

  一件旧T恤,一把剪刀,一枚绣花针,一双巧手,阮云利就能组合成一副崭新的布艺手工作品,赏心悦目。

徐勤萍手绘日月星空版pvc立体盆栽 (4).jpg

  徐勤萍的作品是个奇妙花盆,它是用什么改造的,看出来了吗?配上手绘的日月星空,这个原本废弃的PVC立体花盆真是别具一格~

微信图片_20200309163232.jpg

  萌萌哒的布艺小南瓜是用家里废弃的布料做的,笔者做的是不是也挺精致的啊~

王琼苡的圣诞饮料瓶.jpg

  喝完的可乐瓶、牛奶瓶,王琼苡和女儿一起动手,搭配上丝带、贴纸等装饰物,瞬间就是美妙的家居装饰品。

  变废为宝,让生活更有意义。路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妇女们过了一个满满垃圾分类元素的 “三八”节。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