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舟山千船出港赴渔场 今年第一波梭子蟹上桌

2019-08-07 08:15:24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进入8月,上千艘渔船从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沈家门渔港陆续出发,赴东海海域进行捕捞作业,场面蔚为壮观。

  随着笼壶梭子蟹、桁杆拖虾等四类作业渔船获解禁开捕,这几天,舟山国际水产城码头一大早再现繁忙。挤满了市场商贩、工人以及过来挑选海鲜的市民和游客,场面十分热闹。

  记者 郑超 通讯员 姚峰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听潮起钱塘 品经典国学 钱塘江文化小使者成长夏令营开始招募啦 桐乡市洲泉镇党委书记姜伟国:三组照片反映70年发展成果 衢州绿色产业聚集区“给环卫工人送清凉”公益活动启动 ​一个都不能少!海宁市分类办拉网式检查300个居民小区 杭州垃圾分类新条例实施在即 这张图教你如何准确分类 人小本事大!生活垃圾分类技能,轻松get√!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