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2018年度杭州企业稳岗补贴开始申报

2019-07-10 08:17:58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见习记者 傅凌波

  近日,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即日起,2018年度企业稳岗补贴已开始受理。将对采取有效措施不裁员、少裁员,稳定就业的企业,由失业保险基金给予稳岗补贴。此次申报时间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

  据悉,此次补贴的申请对象为失业保险参保在杭州市区(不含临安区)的企业,同时还需满足单位性质为企业、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并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2018年度企业裁员率低于杭州市区2018年末城镇登记失业率1.60%、企业财务制度健全及管理运行规范四项条件。

  据市人力社保局介绍,此次符合稳岗补贴条件的企业可享受相当于2018年度单位和职工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50%的补贴。若企业不符合稳岗补贴条件,但符合稳定就业社保补贴条件,即参保满2年、裁员率为1.6%-3%之间的1000人以下企业,可享受相当于2018年度单位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30%的补贴。

  此外,此次补贴实现全程网上申报,并简化了申报材料。企业通过网站录入信息,并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上年度失业保险费缴费凭证原件、上年度非企业主动裁员证明材料原件三项材料即可申请。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深化“三服务” 杭州西湖区转塘街道艺创小镇助力企业发展 杭州西湖区古荡街道“益成长”小候鸟夏令营开营 安吉县建成全省首个“市民应急安全体验馆” 衢江区大洲镇“四边三化”专项整治 让沿途风景更美丽 五联西苑到底有几个桶?杭州城中村怎么实行垃圾分类,他们也很苦恼 曝光后的杭州美食街,垃圾何处去?今天,一场联合整治冒雨进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