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注意!杭州中考成绩6月23日公布!查询方式有两种

2019-05-22 09:56:30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根据杭州市教育考试院消息,6月23日10时起,可查询中考成绩。今年中考成绩有两种查询方式,包括通过手机查询,家长可提前下载并安装好“杭州办事服务”APP。

  如何在APP上查询中考成绩?一起来看——

  中考试题及参考答案公布时间

  2019年中考试题及参考答案电子版拟于2019年6月16日18时后公布下载链接。

  考生可登录“杭州教育考试网”(http://www.hzjyks.net)在“各类高中招生考试”板块中查询相关下载链接。

  中考成绩发布时间

  2019年中考成绩发布时间拟定于2019年6月23日10时。

  中考成绩查询方式

  1、WEB端查询

  “各类高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s://zk.hzjyks.net/hzks/login/login.jsp)

  2、手机移动端查询

  “杭州办事服务”APP。今年新增的“杭州办事服务”APP,是市考试院唯一授权的手机查询中考成绩通道。

  “杭州办事服务”APP操作流程

  1. 下载“杭州办事服务”APP;

  2. 中考成绩发布后,在首页点击“中考查分”;

  3. 输入考生中考准考证号及预留手机号查询中考成绩。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