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点赞!新昌柯桥携手办照 用心服务收获好评

2019-03-21 10:28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陶东烨 通讯员 张力

  “我原本只是想来问问材料,没想到直接帮我在网上办好了公司设立,我们这么多股东都不用跑柯桥,直接在手机上签字就行了,真的太感谢了。”3月20日,办事群众王先生出现在了行政服务中心的市场监管窗口,将一面标有“热情服务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了工作人员手中。

  原来最近家住新昌的王先生,需要在柯桥成立一家公司,由于股东有10人,所有股东前往柯桥办理营业执照实有不便。

  原本王先生只是想在新昌县市场监管局窗口询问公司设立相关流程和材料,窗口人员得知他的来意后,在窗口的自助申报区帮助他通过浙江省工商全程电子化登记平台进行全流程网上申报,并指导所有股东通过“浙里办”手机APP进行电子签章。随后联系柯桥区市场监管局窗口进行网上审核。

  经过柯桥区市场监管局窗口审核,王先生通过微信小程序下载了电子营业执照,纸质营业执照也将通过邮寄方式寄到他手中,为股东们省去了大量的时间和财力。

  近年来,新昌县市场监管局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引领、践行“三服务”活动为依托,借助浙江省工商全程电子化登记平台,贴心服务,帮助不方便前往现场、需要跨区域办理业务的群众进行网上申报,切实为群众带去了便利,得到了办事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