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5月1日宁波至多地高铁票基本售罄 你抢到票了吗?

2019-04-23 10:03:49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 范洪 实习 生华梦媛

  记者昨天从铁路部门了解到,“五一”小长假期间,高铁动车车票预订火爆。目前,5月1日当天及假期前一天,宁波出发前往各地的长途高铁票已相当紧张,热门目的地车票已基本售罄。

  相关人士介绍,“五一”假期旅客外出高峰主要集中在4月30日和5月1日。目前,这两天宁波开往厦门的24趟动车车票已基本售罄,宁波开往北京的4趟高铁的二等座也均售罄。此外,宁波开往西安、武汉、重庆、济南等地的长途高铁票也基本售罄。

  5月1日宁波开往郑州、贵阳、南宁、桂林、沈阳、深圳、广州、珠海、湛江等地余票相对还比较充裕。特别值得推荐的是,“五一”期间,铁路部门将开行宁波往深圳、广州、珠海、湛江等地的高铁动卧,深夜从宁波出发,第二天一早到达目的地。

  前段时间,宁波站还首次开通了直达千岛湖、黄山的高铁,G7482次上午8点46分从宁波出发,到黄山北全程只要3小时6分钟,到千岛湖只要2小时29分钟。目前该趟车5月3日二等座尚有大量余票。

  对于中短途出行的旅客,目前,宁波开往上海虹桥、杭州东、温州南的高铁,4月30日下午及5月1日白天时段车票已非常紧张。不过,针对中短途出行需求,“五一”期间,宁波站将增开8对列车,其中计划增开:杭州东-宁波G9361/G9362,杭州东-台州G9363/G9364,杭州东-苍南G9365/G9366,上海虹桥-宁波G9367/G9368、G9529/G9530,杭州东-宁波G9369/G9370,南京南-宁波G9487/G9488,上海南-宁波K5789/k5788,具体开行时间还要等铁路部门通知。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