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浙江农村文化礼堂“礼堂家”app上线

2019-04-20 09:17:19  来源:浙江在线 张振翔

  浙江在线宁波4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振翔)18-19日,全省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现场会在宁波举行。同时,浙江农村文化礼堂还迎来另一件喜事,就是“礼堂家”app也同步上线了。

  “礼堂家”app启动页

  作为我省农村文化礼堂资讯服务共享平台“礼堂家”的重要组成部分,“礼堂家”app集文化点单、礼堂展示、智慧服务等多元功能为一体,将为用户尤其是我省农村文化礼堂管理人员、礼堂活动参与人员等,不断提供全面的资讯动态、详实的礼堂介绍、丰富的文化菜单,鲜活的经验做法,科学的管理方式。

  “礼堂家”app页面截图

  “礼堂家”app页面截图

  如果你想了解我们的礼堂活动,礼堂首页将为你全面展示全省农村文化礼堂的宣讲培训、文化文艺、民俗礼仪、家风乡风、文明实践等方面的资讯;如果你要查询具体礼堂的动态,礼堂地图整理了全省文化礼堂的名称、地址、建成时间等基本信息,后期还将添加各礼堂的场馆特色、文化活动、工作资讯等内容,真正成为每个礼堂的专属“电子档案”,让你在手机上就能逛遍全省礼堂;如果你想更为直观感受文化礼堂的“氛围”,“礼堂家”app视频模块,收录了全省各地“我们的村晚”、文化礼堂宣传视频、各大媒体相关的视频报道等。你也可以通过随手拍功能,随时随地上传自己拍到的文化礼堂,用镜头说出与众不同的“礼堂故事”;如果你是文化礼堂的管理员,一定会对文化点单感兴趣,全省各地优质的文化内容和公共服务资讯在这里与大家“分享”,点击预约就能“包邮”到礼堂。

  据介绍,“礼堂家”平台是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建设运营。下一步,“礼堂家”app将不断迭代更新,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持续为广大农村文化礼堂的管理者和使用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创新服务手段。同时,充分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手段,为文化礼堂的常态化运行管理和服务,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沟通、资源对接、服务保障,通过数据的多跑路,为农村文化礼堂建设赋能增效。

  “礼堂家”app下载二维码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