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快去看看你的“钱江分” 满700分杭州公租房押金减半

2019-03-16 09:41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通讯员 丁泓宇 记者 骆静怡

  去年11月16日,杭州正式推出城市个人信用分——“钱江分”。目前,凭“钱江分”,市民已可享受校园健身免审核、智慧医疗医信付、扫码乘车信用付等多项信用惠民服务。

  记者从杭州市民卡公司了解到,即日起,正式推出凭“钱江分”申请公租房押金减半服务。新配租或续租的公租房保障家庭可在杭州市各公共租赁房租赁服务窗口查询“钱江分”,只要家庭中任意一成员“钱江分”达到700分及以上,即可申请押金减半优惠。

  不过申请还需要满足其他条件,比如,具备杭州市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资格,并获得选房资格,不能被房管局列入黑名单等。

  想要查看申请渠道、申请流程等具体信息的,直接打开市民卡APP,进入 “钱江分”频道,点击“公租房”即可。

  想要查询自己有多少“钱江分”也很简单,杭州市民卡APP、信用杭州APP、杭州办事服务APP以及华数智能终端查询都能查到。

编辑:谢劼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