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2018年度职工工资收入申报开始

2019-02-13 08:34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通讯员 周曦 记者 张恩

  2月份,杭州市2018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收入申报工作正式启动。2018年度工资收入申报范围为:参加杭州市区(临安区除外)社会保险的各类国家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社会团体以及以参保单位形式参加社会保险的个体工商户,2018年12月仍参保缴费的职工和个体工商户业主及帮工。

  领取数字证书的用人单位可根据本单位已持有的数字证书对应登录浙江省政务网,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杭州市社会保险网上办事大厅”进行申报。其中使用浙江省法人证书的,登录浙江省政务服务网申报;使用杭州市及各区发放的社保专用数字证书的,登陆杭州市社会保险网上办事大厅申报。

  尚未领取数字证书的参保单位,应采用电子文件方式申报,其中参保人员在10人以下确无条件采用电子申报的,也可采用纸质申报方式。参保单位凭单位介绍信,按社保隶属关系,到市或区社保经办机构领取本单位电子文件申报表或打印纸质申报表。该项工作按要求在2019年3月底落实。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