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大学路一楼房玻璃掉落 砸到了杨大伯

2019-01-26 08:27  来源:杭州网 见习记者 刘抗

  事发现场拉起了警戒线

  昨天下午4点多,朱先生来电:大学路17号有个学校,一个男子走在下面,刚好有块玻璃掉下来砸到了。

  见习记者刘抗核实报道:昨天下午5点多,我来到事发现场,大学路靠近解放路交叉口处,一排两层的房子,一楼是门面店,卷闸门全都关着,二楼的是老式的格子窗,窗玻璃多有破损。房前的人行道拉起了警戒线,设了路障,得有五六十米长,路面、墙体、梧桐树上都贴着白纸黑字,“上方有玻璃掉落 行人请绕道行走”。

  在一家五金建材店门口,地上一摊血渍,一位戴眼镜的大伯坐在门口看店,我和他打听,“哎呀,玻璃砸到的正是我哥哥。”

  大伯姓杨,今年68岁,他哥哥今年70岁,两人门对门住着。

  杨大伯拉着我走了20米,指着第四个窗户说,玻璃就是这上面掉下来的,他用脚拢着地面上的玻璃碴。我一看,玻璃碎屑撒了满地,还有好多血渍。

  “下午3点多,我哥从外面回来,冷不丁被砸到了。他的左手腕被割破了,你看这个血淌的。我老婆和一个小弟陪着他去了浙大一院,动脉割破了,要做手术。”

  “我哥现在一个人过,一个女儿在德国,儿子在东北,离得远。唉,他这次吃了个大苦头。”

  杨大伯说这房子空了十四五年了,前些天有玻璃往下掉,当时学生还上课,“大学路那头有小学,家长带着孩子要从这里过,我想这哪行嘛,给12345打了电话。”

  “这不出了意外才拉起警戒线设了路障,这事得有个说法……”杨大伯说。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