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浙江新增14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杭州有四家景区入选

2019-01-11 08:09  来源:杭州网 见习记者 杨伊琳

  近日,浙江省旅游区(点)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评定,杭州富阳黄公望隐居地等14家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要求,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据了解,除富阳黄公望隐居地外,杭州还有三家景区入选,分别是余杭梦想小镇、建德航空小镇和西湖龙坞茶镇。

  这些地方因何入选,美在哪里?

  富阳黄公望隐居地是《富春山居图》问世之地,拥有黄公望森林公园的天然资源优势和深刻文化内涵。目前该景区正打造“黄公望隐居地、国画艺术园地、两岸交流基地、慢生活度假胜地”。

  梦想小镇则位于余杭仓前,定位于互联网创业。小镇内的古街保留了章太炎故居、四无粮仓等文保单位以及一大批古建筑,田园气息浓厚。

  建德航空小镇是第二批浙江省级特色小镇,集飞机组装制造、维修、培训、航空旅游及航空体育赛事为一体。

  龙坞茶镇则位于杭州市主城区西南侧,拥有14000多亩茶园,是极具观赏性、生态性的西湖龙井茶种植地。茶园内镶嵌着澄澈的光明寺水库,是市内负氧离子浓度极高的休闲活动场所。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