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大动作!即日起,江干这些路段、车辆、违法行为要严查!

2018-12-21 16:59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江干的司机们注意!

  不管你开的是啥车

  近日

  江干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行动

  正式!启动!啦!

  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江干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以“严管严查严控行动、工程运输车安全治理行动、电动自行车违法治理行动、除黑点治隐患行动、交通安全街道创建行动、宣传教育行动、交通安全防控与监管系统建设行动”为主要内容的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行动。

  也就是说即日起,

  你常常会看到这样的身影!

  emmm...

  好了

  那么此次整治行动

  重点整治路段、整治车辆、整治内容

  都有哪些?

  这就来敲黑板划重点

  整治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

  具体行动

  严管严查严控行动

  重点整治路段:以工程运输车、电动自行车等事故多发车辆,以及城郊结合部等区域为重点。

  重点整治内容:集中整治超限、超载、超速、超员、酒驾、毒驾、闯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工程运输车安全治理行动


  重点整治车辆:工程运输车。

  重点整治内容:对违法突出、事故高发、安全问题突出的工程运输企业采取停运、停业整顿措施;对涉及工程运输车的亡人事故,按照安全生产事故对企业管理人开展深度调查处理和责任追究。

  电动自行车违法治理行动

  重点整治车辆:电动自行车。

  重点整治内容:做好电动自行车新标准实施过渡期的生产、销售、登记等各环节工作。

  除黑点、治隐患行动

  重点整治路段:德胜东路、机场路等事故高发道路。

  重点整治内容:对事故高发道路开展全面排查整治,实施全域中央隔离和机非隔离;对违规开设的路口或缺口,必须无条件进行封闭。同步对新建、改建、施工道路和事故高发的城市道路进行排查治理。

  交通安全街道创建行动

  重点整治内容:街道成立交通管理站、重要路段、路口设立交通安全劝导站,建立专职交通安全员、社区聘用交通安全协管员。以预防为主,大力推进开展交通事故隐患治理、交通安全遵章守纪劝导、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积极创建“平安街道”。

  宣传教育行动

  -江干文明劝导员-

  重点整治内容:开展路口交通秩序和礼让斑马线的文明劝导行动,开展交通违法、交通事故“大曝光”行动,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

  交通安全防控与监管系统建设行动

  -网络图片-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