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秋季人才交流大会今天举行 提供5500余个岗位

2018-09-15 09:11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张一持

  想找工作吗?来这里看看。今天,由杭州人才市场主办,各区、县(市)人才市场(资源)管理办公室协办的2018杭州市秋季人才交流大会在浙江省展览馆(环城北路197号)举行,250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岗位5500余个。

  本场招聘会是一场综合类的招聘会,招聘岗位涵盖大部分专业类别,包括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电子商务、金融、会计、统计、计算机、电子、电气、通信、机械、土木工程、人力资源、行政管理,还涉及化工、广告、设计、法律、新闻等。岗位既有高、中级管理的总经理、研究院副院长、董秘、总监等岗位,也有中高级专业技术类的软/硬件工程师、电气自动化工程师、机械设计师、应用工程师、修复工艺设计工程师等各类工程师、设计师,还有法务、文案策划、新媒体运营、会计、人事行政等经营管理类及多个复合型岗位,也有一线工作岗位和专职人员岗位。

  其中,需求排名前五的岗位/专业分别为销售类(销售管理、销售行政、销售、市场营销)、计算机/互联网/信息技术/软件开发类、财务/会计/审计/统计类、培训生/实习生/管培生/储备干部类、行政/文秘/文员/内勤类。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