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叫不到网约车着急?曹操专车在杭州上线出租车业务

2018-09-13 10:4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章卉


  今天,如果上班路上的你打开曹操专车APP,你会发现多了一个选择:出租车。

  9月13日,曹操专车平台接入杭州外事旅游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外事集团)旗下高端服务及车型标准的出租车汽车入口,在曹操专车APP上线出租车业务。此外,曹操专车还将协助外事集团完善司机服务培训,对司机进行曹操专车标准化的司机服务培训,全面导入曹操专车引入的百年伦敦出租车司机管培体系。

  成立于2015年的曹操专车,是吉利集团战略投资的互联网+新能源出行服务平台,致力于成为“互联网+出行”领域,首个建立新能源汽车出行服务标准的专车品牌。集合了新能源专车出行等服务,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低碳、高品质的一站式出行解决方案。

  事实上,这并非是曹操专车和外事集团的首度合作。早在2011年,杭州外事旅游汽车有限公司曾引进50辆“英伦TX4”轿车作为无障碍出租车服务在当地召开的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英伦TX4”有着著名的伦敦黑色出租车TX系列的特点,副驾驶位没有座椅,设计成存放行李的空间;后排宽敞,采用5座对置的商务座椅设计,便于乘客交流;后门可90度开启,还有斜坡板,方便乘轮椅者上下。

  截止目前,曹操专车已在杭州、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兰州、湖州等26座城市上线,在国家网约车新政规范下,所有运营上线城市均合法合规、三证齐全。

  作为绿色交通、低碳出行的践行者,上线以来,曹操专车秉持一贯的高品质服务,其主力运营车辆为纯电动车,零排放、零污染、节能环保是百分百的城市绿色交通,并且坚持“不绕路、不拒载、高峰雨天不溢价”的政策,平台在杭州、青岛、天津、成都等城市B2C平台中活跃用户数稳居第一。

  据悉,曹操专车将协助外事集团完善司机服务培训,对司机进行曹操专车标准化的司机服务培训,全面导入曹操专车引入的百年伦敦出租车司机管培体系。记者了解到,曹操专车特色包括司机均为统一招募和管理,需具备娴熟的驾驶技术,同时无任何重大交通事故记录和犯罪史。此外,每一位司机在接受正式培训前都需经过“驾驶员岗位素质测评模型”的考核;正式上岗前,还需在“曹操学院”接受专业培训,培训内容涉及仪容仪表、服务标准、商务礼仪、医疗常识等。这些服务培训内容将全面引入到外事集团司机服务培训当中去。

  此次外事集团推出的车型均为干净、车况优质的车辆,以期以出租车的价格、专车级别的司机服务及乘坐体验来满足乘客的品质用车需求。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