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天气:今天降雨+降温+大风一个都不少

2018-09-07 08:14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莹 设计 张源)喊了好几天降温,却迟迟不见这天真的变脸。不过,今天,冷空气真的要成为“座上宾”了,降雨+降温+大风,一个都不少。

  今天的杭城将是雨水的主场,今天白天可能出现气温倒置的现象,也就是这天的温度会越来越凉。

  明天,最高气温将降至30℃以下,双休日最低气温更将跌至20~22℃,届时不但闷热天气会缓解,还能感到凉风阵阵,期待的凉快终于要来啦!

  近日,发生在日本大阪的台风和北海道的地震引发国人关注,而一个名为“山竹”的台风还将给日本火上浇油。

  昨天,位于冲绳东南方的小台风胚胎获得了日本气象厅的特别关注。

  考虑到这个小台风威胁琉球列岛的可能性,日本气象厅为它发布了烈风警报,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可能于24小时内生成。未来,这个小台风胚胎将进入东海,强度维持或略有加强,对我国沿海没有直接影响。

  秋季天气变化大,容易发生与气象相关的疾病。怎么预防?戳下图涨点姿势哦~~

  今天:浙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雨;其它地区多云中午前后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有雷雨地区局地可伴有7-9级雷雨大风。

  明天:浙西北地区雨渐止转阴天,其它地区阴有阵雨。

  今天最低温度:浙南和沿海地区:23-25℃;其它地区:21-23℃。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24-26℃;浙中西部和浙南地区:30-32℃;其它地区:27-29℃。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