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再忍一忍 这个周末太阳没那么毒了 雨水也要来了

2018-08-10 09:4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黄莹 设计 张源

  浙江在线8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莹 设计 张源)和高温的战斗注定是一场持久战。连日的晴热天气,已经让我们对“热”这件事儿没了脾气,不能改变,那么就尽情享受吧~~

  就像希望总是在失望时出现,雨水也终有一天打破晴热的肆虐。

  目前,我国周围海域是这样的:

  第13号台风“珊珊”正在向日本靠近;

  第14号台风“摩羯”,8月8日下午14时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现在移动缓慢,强度变化也不大,未来两天对我国海区无影响。

  与此同时,一个南海热带低压也于昨天上午8点钟在海南文昌南偏东约310公里的海面上生成。

  三路势力蠢蠢欲动,相互牵制,因此目前台风路径不确定性极强,具体最后走向哪,还得接着瞧。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由于海上低压系统的活动,本周持续的晴热少雨模式将被打断,明天起午后雷阵雨条件会逐渐变好!

  “局部”地区即将迎来午后雷阵雨,终于有望凉快一点了!

  当然,高温并没有退场,大家还要继续防暑防晒哦!同时也要注意防范局地短时强降雨、雷雨大风和强雷电。

  今天:全省晴到少云,午后局部地区阴有雷阵雨。明天:全省晴到多云,午后部分地区阴有雷阵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25-27度。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