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一年一"渡"的横渡钱塘江即将开始 来挑战吗?

2018-07-24 08:4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杨静 通讯员 李文瑶

  浙江在线7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静 通讯员 李文瑶)2018年横渡钱塘江活动将于8月18日举行,报名将于本周三启动。

  今年的横渡活动依旧在钱江新城城市阳台江面上进行,分为群众性横渡以及公开水域游泳大奖赛两大组别。其中群众性横渡共设1500个参与名额,由南岸下水游向北岸;公开水域游泳大奖赛设青年男、青年女、成年男、成年女4个组别,从南岸下水后在江中绕标后至北岸上岸。大奖赛的各组第一名不仅能获得一定数额奖金,还将获赠书画艺术品一件,所有参与人员均可获得纪念品一份。

  参与方式依旧是先测试再报名。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参与横渡有了一定门槛:要求女性须在30分钟内连续游完800米,男性要求在25分钟内游完800米,公开水域比赛人员必须在15分钟之内完成1000米游泳。

  想参加本次横渡活动的,可于25日通过杭州市水上救生协会的微信公众号网上报名(网上报名共200个名额,仍需前往指定场馆测试合格后方可正式办理报名手续)。另一种方式是7月30日~8月6日期间前往杭州市游泳健身中心、定安游泳馆、江干区文体中心游泳馆、拱墅区游泳馆、浙工大游泳馆、广电中心游泳馆、余杭游泳馆这7家指定测试场馆进行测试,成功后由测试场馆组队。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