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大红鹰学院更名了!以后请叫它“宁波财经学院”

2018-06-01 09:51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 沈莉萍

(宁波大红鹰学院)

  教育部发布《关于2018年拟批准设置高等学校的公示》,在同层次更名目录中,宁波财经学院赫然在目。

  宁波财经学院,就是宁波大红鹰学院。关于该校更名的消息,教育界传闻已久,记者今天终于看到了教育部的公示。这也预示着,从今年夏天起,宁波大红鹰学院这所万人大学,将以全新的校名全面对外招生。

  宁波大红鹰学院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2001年,2008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院校,2015年成为浙江省首批应用型本科建设试点示范高校。

  学校分为本部校区和杭州湾校区,现有金融贸易、财富管理、工商管理等学院,32个本科专业,在校全日制本科生达18000余人。

  此外,教育部拟批准新设19所本科学校,公示时间为5月31至6月13日。


编辑:潘洁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