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吴山景区伍公山大碗茶区域整治已开工 国庆节前重新亮相

2018-04-29 09:4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段罗君 通讯员 陈志华

  浙江在线4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罗君 通讯员 陈志华)28日,杭州西湖景区管委会召开第二季度新闻通气会,会上“干货”满满。

  伍公山大碗茶区域整治已开工

  吴山景区伍公山大碗茶区域集中体现了杭州传统民俗文化,是杭州百姓休闲娱乐的重要场所。经过2006年整治后,不少设施渐渐陈旧,区域内有少量山体驳石需要加固。接下来,大碗茶区域将进行整体提升整治。

  据吴山景区管理副主任王晓斌介绍,整治主要包括两方面:一是景区的环境治理和基础设施提升;二是大碗茶区域经营业态的规划整治。今后商户经营范围以传统大碗茶为主,辅以传统糕点,取消污染较大的餐饮。

  吴山伍公山大碗茶区域整治工程已正式开工,该区域暂停营业,将于今年国庆节前重新亮相。

  全球征集西湖美图

  为献礼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今年6月初,西湖边将举行一场摄影展。

  4月16日,西湖向全球发出征集令,邀请五湖四海的朋友来参加摄影展盛典。此次摄影展,以上世纪初为起点,不限题材,不分业余或是专业。只要你手上有关于西湖年代感的或是关于你跟西湖一段情缘的老照片,都可参与进来。如你手上的老照片翻拍不好的话,可以将照片送到杭州西湖博物馆,有专人负责帮你翻拍。

  投稿联系人:毛老师,电话:0571—87882293;邮箱:xhbwg2018@163.com;地址:杭州市南山路89号,杭州西湖博物馆;咨询电话:0571—87179579。投稿截止日期为5月16日。

  西湖游船夜游上线

  今年杭州市西湖游船有限公司按照G20杭州峰会“西湖夜游”的接待元素进行布置,推出高端夜游活动。

  自少年宫码头登船,环湖一圈(约50分钟左右)。

  游览线路——经白堤——平湖秋雨——苏堤——三潭——雷峰塔(西子国宾馆)——柳浪闻莺——湖滨音乐喷泉——回码头。

  营业时间:5月1日至10月底,每天18:30至21:30。票价:每位90元(含龙井茶一杯、水果一份、明信片一份以及江南丝竹表演)。

编辑:黄云灵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