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一天登记300多组 东湖城成购房者眼中的“香饽饽”

2018-04-26 08:06  来源:杭州网 记者 楼楠

  自从杭州楼市摇号新政出台以来,有关摇号的话题一直热度不减。还记得4月19日旭辉宝龙·东湖城申领出预售证那天,其“单价万元、总价最低123万”等关键词让杭城各大楼市的公众号收割了一大波流量,不少购房者都希望这个“杭州第三摇”赶紧登记、开摇。

  旭辉宝龙·东湖城位于大江东产业集聚区核心区块——青六路与北二路交叉路口,由25幢排屋与18幢高层组成。紧邻规划中的地铁7号线,周边生活配套完善。据悉,东湖城此次共推177套房源,户型有89平方米和125平方米,其中40%比例的房源向“无房家庭”倾斜,多数房源的单价在11000-14000元/㎡不等。

  昨日,是东湖城意向登记的第三天,下午1点半左右,记者前往东湖城售楼部登记现场,进口处有铁栅栏围着,配有三两安保人员控制进场人数,门外排着长队,交警在不远处维持着交通秩序。外场一共排了三支队伍,记者数了数,最长的一支有50多人,其余两支40人左右,总计130多个人在外面排队。

  在场外,记者随机采访了4位排队的购房者,有九堡的、滨江的、下沙、也有萧山的。他们表示之前没有了解过这个楼盘,“连样板房都没见过,预售证出来后才来的,过来碰碰运气呗,毕竟便宜。”购房者说。

  从工作人员口中,记者了解到意向登记一共分三步:首先在场外排队初审,资料准备齐全者会拿到一个编号并进入内场等候,待等待区工作人员叫到编号时再进入售楼部大厅处进行复审和最终的登记,拿到回执后就可以从出口离场。

  在出口处,记者遇到了登记成功的龙女士夫妇,他们是早上9点半左右到现场的,近5小时后才完成登记。“时间都花在外面的排队上,里面省事多了不到半小时就弄好了。”龙女士说自己是从下沙过来的,之前有关注过这个盘但是没看过样板房,“这次也是来碰碰运气,能中最好,不中也能理解,毕竟人那么多。”

  至昨晚截稿时,记者从工作人员口中得知东湖城昨日一天的登记量有300多组,将继续跟踪报道此盘之后的摇号情况。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