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进入“摇号买房”时代 具体实施办法近期公布

2018-03-29 08:07  来源:杭州网 记者 周坚洪

  昨日晚间,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在其官网发布通知,宣布将采取商品住房销售公开摇号全程公证制度,具体实施细则将于近期公布。

  通知称,针对近期商品住房市场出现的炒卖房号、捆绑搭售等违规行为,市有关部门高度重视,一方面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涉嫌企业个人进行约谈调查,从严打击各类违规行为。同时,将采取公开摇号全程公证的方式,以切实规范市场销售行为,维护市场秩序,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据悉,具体实施办法将于近期公布。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