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产业项目加速落地 宁波江北洪塘打造时尚水镇

2018-02-25 10:23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 徐欣 江北记者站 张落雁 通讯员 周旦

  落户洪塘的mastip宁波项目日前进入厂房装修阶段,今年下半年将全面投产,预计年销售额达3000万美元,随mastip宁波项目来到洪塘的有10余名海外高层次人才。

  在推促重点项目建设上体现“项目争速”,在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上展现“产业争先”,在都市工业跨越式发展上完成“科技争投”。新西兰mastip宁波项目的落地,是洪塘街道积极响应市委号召促进“三抢”行动取得的成果。

  江北区委统战部、区招商局和洪塘街道办事处组织谈判专家、企业注册专家、法务专家等组成专业招商小分队,开展精准招商,打出“亲情牌”“专业牌”和“服务牌”,赢得了客商的信任和青睐,最终在短期内促成该项目落地。

  “通过持续推进‘低小散’整治和落后产能淘汰工作,以腾退出来的闲置资源为基础,洪塘街道重点做好包装和推介工作,积极推进低产地改造倍增工程,提高工业亩均产出。”街道党工委书记范胜兵说。

  除了mastip宁波项目,以洪塘西路时尚文化街区为依托的一批充满“科技感”“艺术感”“时尚感”的洪塘新地标正在冉冉升起。时装设计中心目前已投入使用;智能家居设计中心将于今年6月完工;北岸柔性智造驱动力研创中心将于4月动工。

  今年,洪塘将积极建设龙尾河历史文化街区,打造“一河两街”时尚水镇,统筹推进鞍山郊野公园、宝云庄多彩田园、裘市片海绵城市建设等项目。

编辑:申思婕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