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地铁末班车 3月2日-12日延时半小时

2018-02-23 08:34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 岳雁

  春节假期结束后,杭州地铁线网迎来返程高峰。特别是元宵节前后,不少人担心,如果是半夜抵达杭州,赶不上地铁末班车怎么办?

  据杭州地铁集团的消息,3月2日(元宵节)至3月12日,返程客流较大,全线网每天将延长服务半小时,即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延至23:00。首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还是6:30不变。

  延长运营后,1号线火车东站站往湘湖方向,末班车时间是23:41;往下沙江滨方向末班车是23:47;往临平方向末班车是23:57。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