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2018-01-27 09:20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截至昨天早上8时,全市各地出现明显积雪,主城区5—12厘米,余杭5—18厘米,临安6—17厘米,萧山3—11厘米,富阳2—12厘米,桐庐2—6厘米,其他地区基本在1—3厘米。昨天上午11时26分,杭州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杭州市气象台预计,今天上午杭州仍有小到中雪,临安、桐庐、余杭的部分地区还会有中雪,局部大雪;平原地区积雪厚度还会继续增加1—3厘米,山区增加3—6厘米。

  今天中午开始,随着暖湿气流增强,高空和地面气温逐渐升高,天空也将逐渐从降纯雪到下湿雪,再转为雨夹雪,最后转为降雨。周日上午开始,北方冷空气补充南下,冷暖气流交汇,杭州又会从降雨转为雨夹雪,周日下午到夜里又可能出现雨夹雪或者雪。

  周末杭州平原地区最高气温1℃—3℃,最低气温-1℃到-3℃,山区最低-3℃到-5℃,有严重冰冻。下周一、周二,杭州又迎来久违的阳光,但是气温较低,最高气温只有3℃—4℃。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