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本月25日农产品“剁手节”开始了!生态年货全都有

2018-01-21 08:17  来源:杭州网 记者 何去非

  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农办和杭州市供销社共同承办的“2018年杭州市·都市圈优质农产品迎新春大联展”将于2018年1月25日至29日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浙江农业展览馆)举行。

  本次迎新春大联展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一楼及广场设置500多个展位,展销我市和杭州都市经济圈的嘉兴、绍兴、湖州3市最有特色、最受市民喜爱的名特优新农产品;同时邀请台湾南投县、新疆阿克苏市、湖北恩施州、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等地区组团参展。杭州市农办在一楼中心位置设置一个近百平方米的特装展示区,宣传展示我市“三农”发展取得的最新成就。

  记者从展销会主办部门了解到,本次参展的企业共带来了数千种特色农产品,从新鲜的蔬菜水果、鲜活甲鱼、现场分割肉,到精心加工的酱鸭腌鸡、坚果炒货、休闲食品,绝大部分都是杭州人过年最喜欢吃和必备的年货农产品。另一方面,本次迎新春大联展推崇“生态、安全、品牌”的理念,对参展农产品的质量有较高要求,除了要求参展商为市级以上农业龙头企业或县(市)成长型农业企业,参展产品的要求是“无公害”以上的品质,这些“绿色”、“有机”农产品也一定会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为方便市民参观购物,本次迎新春大联展不收门票,畅门入场。

  了解展会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杭州市农办官方微信公众号:杭州农村电商(微信号hzncds),1月24日前关注,可参加双重福利大放送活动。

编辑:申思婕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