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景观灯元旦亮灯时间表出炉

2017-12-29 08:1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霍翟羿 通讯员 王晶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霍翟羿 通讯员 王晶)元旦将至,杭城的节日气氛也越来越浓。记者从杭州市城管委了解到,元旦夜,全杭州的景观灯将一直亮到1月1日凌晨1:30,照亮这个跨年夜。

  12月29日到1月1日,具体的景观灯和灯光秀表演亮灯时间如下:

  景观类亮灯

每晚18:00-21:30。

  其中,2017年12月31日晚跨年亮灯时间延长至2018年1月1日凌晨1:30。

  表演类亮灯

  1.钱江新城灯光秀及音乐喷泉

浙江在线记者 黄曙林 李震宇 摄

  每晚18:30、19:30各一场。

  2.武林广场灯光秀及音乐喷泉

灯光秀为每晚20:00一场,音乐喷泉为每晚19:30、20:30各一场。

  3.西湖音乐喷泉

浙江在线记者 董旭明 魏志阳 摄

  每晚19:00、20:00各一场。

  4.钱塘江两岸滨江区段、上城区段灯光秀。

浙江在线记者 潘良干 摄

  每晚18:30、19:30各一场。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