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从今晚起连续11天 西溪有大型灯光秀

2017-10-31 08:52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任彦 通讯员 李湛园

  从今天起,夜西溪会更迷人。

  今天18点30分起,以“最美杭州,灵动西溪”为主题的灯光小品秀将在杭州西溪湿地雕塑公园北拉开帷幕。本次“最美杭州,灵动西溪”灯光小品秀是杭州的第三届灯光秀,由杭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主办,杭州市亮灯监管中心、杭州西溪湿地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杭州市城市照明行业协会承办。

  今年的灯光秀规模很大,从10月31日至11月10日每天的18:30—21:30,在杭州西溪湿地雕塑公园北(文三西路与紫金港路路口),来自国内二十余家单位设计的光艺术作品将在此集中展出。

  这次的灯光小品秀借由最新最潮的国际技术与理念,传承杭州千年灯会历史,从杭州特色入手,传承历史、关注当下,展现杭州独特的韵味。现场共有十九件参展作品,作品的表现形式多样,有表达光与城市、光与空间的关系的,也有探索光与自然、光与人的关系的。

  交通也很方便。公交前往的,可坐车至西溪湿地东门或文三西路西。自驾前往的,距离本次灯光秀入口700米有收费停车场(西溪天堂停车场),入口位于紫金港路。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