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LOL高校狂欢周在杭州创意中心拉开了帷幕

2017-12-24 09:5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峰

  浙江在线12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峰)当大多数人还只是把电脑当成一个上网玩游戏的工具时,有的人却在追求主机独一无二的性能和外观上花费几十万甚至上百万,你会不会觉得很疯狂?

  12月22日~24日,LOL(英雄联盟)高校狂欢周在杭州创意中心拉开了帷幕,为期三天的活动亮点不断,这里将举行一场“现场24小时MOD主机极限改装大赛”。

  MOD,在计算机方面主要是指运用各种工具对机箱、电源等计算机硬件进行改造,炫酷的外形、多彩的水冷液,让一台普通的电脑机箱变成一件艺术品,正是MOD改造者最大的乐趣所在。

  现场两张硕大的工作台上,除了满满的电脑机箱的基础配件之外,还有各式各样的材料,VC板、铝合金,甚至还有整块的树墩,参赛者带来的工具也是种类繁多,喷漆、砂轮、电钻、手工锯应有尽有,现场时不时传来嗡嗡的电机转动声,让这个区域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看。

  FUXK的成员王健男告诉记者。“目前国内的MOD氛围还只是局限于一小部分发烧友和收入比较高的人在玩,FUXK最贵的作品可以卖到一百多万,耗时几个月是常有的事。现场展示的这些作品,每一台价值几万至三十几万不等。比如这款法拉利造型的机箱,我们是拿到汽车4S店去进行喷漆的。”

  这场MOD大赛持续24小时,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去英雄联盟高校狂欢周现场一睹各位改机高手的现场表演。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