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绍台铁路有限公司正式创立

2017-12-21 16:0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白丽媛 张名豪

  浙江在线12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白丽媛 张名豪)今天上午,杭绍台铁路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一届一次董事会、监事会在杭州举行。会议决定吴培荣出任杭绍台铁路有限公司总经理。

  杭绍台城际铁路是我国首条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方式实施的PPP项目,是浙江省内沟通杭州都市区与温台沿海城市群的一条快捷通道。该线路全长269公里,其中新建线路全长224公里,项目总投资448.9亿元,由民营资本、中国铁路总公司、浙江省交通集团和地方政府共同出资建设,其中民营资本占51%;计划于2021年底完工,总工期4年。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