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后天就是冬至 温州气温将触底反弹

2017-12-20 11:04  来源:温州网 

  后天冬至,我市的气温将呈现触底反弹的迹象,像前几天早上最低温跌至0℃的情况不会再出现,接下来天气将以晴到多云为主,早起最低温度将在3~4℃。到了周末,最高气温有望达17℃左右。

  本周五(22日)就要迎来冬至节气,又到一年“汤圆节”,本应是一年中最冷的三九寒冬,但近期我市气温不降反升。昨天,市区最高气温达14.5℃,阳光照得人暖洋洋的,碧蓝的天空和金黄的银杏叶子颜色无比搭调。

  根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天早晨最低温度3~5℃ ,西部山区0℃左右,有薄冰,个别高海拔地区-4~-2℃,有冰冻或严重冰冻。今天白天最高温度14~16℃。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