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双12杭州3万商家参与 抢购三步曲请收好

2017-12-07 10:5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朱银玲

双12部分商家优惠幅度

  浙江在线12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银玲)双11刚结束,双12又要来了。记者从口碑双12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参与的商家将更多,优惠力度更大。除了5折外,用口碑APP还能享受折上5折。

  用口碑APP可享折上五折

  据悉,今年双12,全球参与的商家总共有100万家。双12当天,消费者用口碑APP或者支付宝在商店里消费,依旧能享受商家给出的双12优惠,最高五折。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双12,消费者下载口碑APP消费,还能享受一次折上五折(封顶25元)。

  具体玩法很简单,线下:用支付宝扫口碑码,领优惠券,扫码点餐,支付就行了。线上有两种渠道。如果是从口碑APP进入,那么,进入“大牌快抢”、“人气眼”、“附近优惠”这三个入口获取最佳优惠;如果从手机淘宝进入,则可以选择“聚划算”、“淘抢购”、“口碑生活”三个入口,抢优惠券。

  今年参与的品牌更多了。其中包括星巴克、海底捞、肯德基、必胜客、盒马鲜生、全家便利店、银泰商业、银乐迪等等。

  线下覆盖也更广了。加油、刷支付宝坐公交和地铁、骑共享单车、打车,也能享受优惠。比如,12月10日、11日两天,杭州市民向支付宝电子公交卡充值,就有机会享受“充50减25”,先到先得。12月8日至12月12日期间,领到5折地铁券的杭州市民,双12当天在地铁购票机上用支付宝买票就能享受5折优惠。

  买衣服、药品等也能享受优惠。例如优衣库、muji、热风、达芙妮、美特斯邦威等有立减或折扣;在药店买药品最高能5折优惠。

  今年,中国游客能在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参与双12,包括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法国等。

  在深受游客喜爱的夜市、餐饮、便利店、百货、伴手礼店等领域,商家最高将有支付宝付款五折优惠。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地还将举办支付宝“一元吃”特别优惠活动。

  杭州3万商家参与双12

  今年杭州参与双12的商家有3万家。除了星巴克、海底捞、必胜客,银泰商场、龙湖天街、印象城、远洋乐堤港、百果园、鲜丰水果、五芳斋,零零食、咬不得、浮力森林、九月生活、面包新语、楼外楼、锅内锅外、苑苑、启真教育超市等这些浙江本土品牌也都参与。

  按照网友总结的双12抢购攻略,杭州市民想要双12抢到5折,只要做三个动作:

  12月1日~12日,提前下载口碑APP,每天0点开始,抢双12的折上全场5折券。

  12月8日~11日,打开口碑APP,或者打开支付宝-口碑,提前收藏喜欢的5折好货。

  12日0点起,5折优惠正式开抢,抢完为止。12日当天,消费者去双12商家处消费,用口碑APP或者支付宝扫商家的口碑码,也能领到商家的双12优惠。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