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诸暨市次坞镇学习十九大精神 倡导文化新风尚

2017-11-21 14:07  来源:大家次坞 


  11月20日晚上7时,一台由诸暨市委宣传部、诸暨市文化馆主办、次坞镇人民政府承办的“喜庆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文艺下乡进里亭村文化礼堂活动,在热烈的开场舞《好运来》中拉开序幕。

  女声独唱《好运来》章满燕演唱

  市夕阳红艺术团负责人孟启仁介绍,该团深入到全市各个镇街、文化礼堂进行专题演出,目的就是通过文艺演出这种接地气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最基层。

  今年七十岁的演员黄迪青既是运动健将,又是文艺爱好者,他表演的《双人健身操》,不但可互相督促,也能让运动变得更有趣。精彩的表演,博得台下观众长时间的掌声。

  《双人健身球》方慧芳、黄迪青表演

  黄迪青激动地说,作为一名业余基层文艺工作者,深感自己有责任、有义务用自己的特长为宣传十九大精神贡献力量。每参加一次演出,他对党的热爱就加深一次,对十九大精神就理解得更深一次。

  锣鼓响,脚底痒。近年来,次坞镇文化礼堂建设硕果累累,拥有大塘村文化礼堂、里亭村文化礼堂、白马新村文化礼堂和新徐坞杨村文化礼堂,今年正在建设中的道林山村文化礼堂和吕家村文化礼堂。

  今晚,里亭村文化礼堂带来了热情奔放的排舞《尘缘梦》、道林山村文化礼堂表演《注满舞池》,充分展示了全镇各文化礼堂文体团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今夜星光灿烂,今夜群星闪烁,还有活跃在诸暨市越剧界较高声誉的楼敏芳老师、“军旅”歌手周建灵老师、诸暨的“腾格尔”孟启仁老师等等,他们的歌声响彻礼堂,这是一场农村文化礼堂的盛宴,这是一场精神文明的大餐。文化礼堂,老百姓的精神家园。


  市夕阳红艺术团精彩演出,带来了十九大的声音,全镇百姓备受鼓舞。在欢声笑语中,演员与观众们更加真切地领会到了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为认真落实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创造了很好的条件。今后,次坞镇按照十九大精神,全面实施“五星达标•三A争创”,建设“文化次坞、平安次坞、美丽次坞、魅力次坞”,全面加快奔小康的步伐。

  全体演员合影

编辑:申思婕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